Saturday, January 1, 2011

Anywhere but here

A letter which you won't be reading it.


失去你,
曾经是那么的心痛。

一天比一天的过,
逐渐地过了三个月,
我也慢慢地适应了。

同样的,
想你的时间是多是少,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每天都很努力,
很努力的,
告诉自己,
这一切都是梦,
已好快醒了。

有时候,
真的真的好想告诉你,
我心里的感受,
可是却难以表达。

有时候,
当我一个人,
默默地在伤心难过时,
却看见你在一旁,
无忧无虑的,
露出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

我很想,
真的很想,
你能够明白,
我的感受。

我知道,
我没资格再要求些什么,
只需求你一点点的关心,
陪我解闷;
逗我开心,
就够了。

很想告诉你,
我有多么的在乎。

每天,
都默默地等待你的信息,
期待你的来电,
始终还是让我失望。

每晚,
都会在房间里,
躺在床上,
盯着手机发呆,
反复地看着聊天记录,
默默地读回那些信息。

你轻轻地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如果,
如果时间能重来,
那有多好。

付出的时候,
始终没结果,
其实很多事,
是你不知道的。

选择不说,
是为了让步,
也许是我小气,
也许是我自私,
选择逃避。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不顾一切,
让自己满身伤痕。

假惺惺地对你微笑,
这才真的,
真正可笑。
 
但是我不愿,
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你不懂,
和你聊天,
我都会很开心。

你不懂,
每看见你和别人亲密,
我都会胡思乱想。

你不懂,
每当别人说你不好,
只告诉自己,
我喜欢就好。

你不懂,
每晚那么迟睡觉,
就只为等你一句晚安。

你不懂。

有时在想念你的时候,
眼泪也慢慢的滑落。

在流泪的每一时刻,
才发现,
其实我是那么的软弱。

也许,
 我累了。

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让自己不开心。

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莫名其妙的忧伤。

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很久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含泪微笑的时候我没有倾诉。

对不起。

 

 

Don't worry & I'm always fine. 

Meanwhile for my 2011 resolutions,

 first of all is to deal with my temper and be patient,

regain what was lost and fight for things that I want.

 

跌倒了有什么关系,

还可以站起来。

 


HAPPY NEW YEAR

 

:)


p/s: no one falls in love by choice, it's by chance; and no one falls out of love by chance, it's by cho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